第(2/3)页 林晚星看着她手心那几根小小的胎毛,再听着这充满童真的回答,心瞬间就被萌化了,忍不住回头又瞪了江野一眼: “你看,多懂事的孩子!跟孩子沟通要有耐心和爱心,她这个年纪已经开始记事了,你这么凶,万一给她留下心理阴影怎么办?” 江野:“......” 他看着跳跳那双眨巴眨巴、写满“我是乖宝宝”的大眼睛,再想想这货当初在福利院是如何一朵破花卖八千、把道德绑架当平A用,心里简直有一万头羊驼奔腾而过。 还是那句话。 他是真难以想象,等这小屁孩长大了,她男朋友得过的什么水深火热的日子...... “行吧行吧。” 江野无语地撇撇嘴,也学着林晚星的样子蹲下身,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“和蔼”一点: “跳跳小宝,姐夫跟你说,小孩子呢,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,天真烂漫,萌萌哒多好。别学你们院那个方安文,小小年纪就整天唉声叹气的,跟个小老头似的,一点都不可爱。” “我没学安文呀。” 跳跳挠了挠扎着马尾的小脑袋,似乎有些不解: “是院长教我的,他说小孩子在外面要懂事,要乖,越是年纪小,越要表现得成熟的让人心疼!他说这个叫......叫......” 她的手指点着肉乎乎的下巴,眼睛向上翻了翻,努力回忆着那个词: “哦对了!院长说,这叫......这叫人设!” “人设?” 林晚星顿时被逗乐了,觉得这小孩简直太有趣了:“小宝你还知道‘人设’呢?真是人小鬼大~” “懂啊~” 跳跳用力地点点头:“我有人设,安文有人设,大姐头也有人设,大家都有人设......” 她说着,忽然伸出小手,拉住林晚星的一根手指,轻轻晃了晃: “姐姐姐姐~” “嗯嗯,姐姐在呢~” 林晚星笑呵呵地看着她,觉得心情都变好了不少:“怎么了,小宝?” 第(2/3)页